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3版:中国石化报03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集众智闯出大市场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方 云
16.8K

    方 云

    开拓市场是企业增收增效、盘活人力资源的渠道之一。但要经受住市场风浪的长期考验,闯出大市场,就要聚指成拳,集众智、聚合力。

    各行各业科技的迅猛发展也给各类市场注入了新的技术动能,市场对高端技术的需求日益迫切。在这种形势下,市场就不仅仅拼人力,更应拼技术实力,让外闯市场从劳务输出向技术输出转变。通过集聚技术优势,形成技术合力、技术品牌,从而在高端市场中闯出一片新天地。

    河南油田联合系统内外科研单位、生产单位的优势力量,持续提升外闯市场产值的经验告诉我们,要闯出大市场,还要借智借力,攻难关、破风浪,让市场之船驶向更远的“海”。

    创新是激活市场“春水”的不竭动力。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源源不断地注入新活力、新动能。要闯出大市场,要从顶层设计开始,强化创新、转变思路,为开拓大市场树起创新的旗帜。不断创新市场发展模式,推动外闯市场由“创收型”向“创收创效型”转型,让外闯市场真正成为企业的创效利器。

    与此同时,还应通过科学合理的激励措施,激发员工主动瞄准大市场、进军大市场的动能,让人的动能这一要素在市场中有效发挥作用。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