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10版:中国石化报10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文化润心 品牌增值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许帆婷 王馨媛 冯春艳 叶迎春 华 研 陈天婧 朱克民
16.8K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产业和企业规模快速扩大。今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强调,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石化致力于建设硬实力与软实力相匹配的世界一流企业,逐步构建起党建铸魂、管理筑基、文化润心、品牌增值的“四位一体”文化软实力体系,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并将文化与品牌有机融合,以文化润心,用文化赋能,形成强大的思想凝聚力和发展驱动力。本版文图由 许帆婷 王馨媛 冯春艳 叶迎春 华 研 陈天婧 朱克民 提供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