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2版:中国石化报02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云南石油深挖需求
打造增效新亮点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代泽万 胡春梅
16.8K

    本报讯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云南石油全力开展“大干70天”攻坚创效行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拓展多业态营销,上半年直分销销量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同比增长7.89%。

    云南石油深入分析资源、市场、客户、营销4大要素,分级走访维护客户,全力拓市扩销。科学制定区位特点、资源供应、客户基础等评价维度,指导各州市公司对市场进行细分,有针对性地采取营销策略。同时,积极寻找增量空间,开发市场盲区,新开发客户数量同比大幅增长。

    该公司以门店为中心拓展消费场景,多业态发展易捷服务。成立省市公司两级营销专班,深挖市场需求,优化商品配送流程,强化门店客户服务,6月份易捷服务基础品类营业额同比增长23%。用“线上直播”模式打开销路,上半年开展直播带货6场,销售额超500万元。进军工业尿素市场,多个州市公司实现工业尿素销售零的突破。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云品出滇”,实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易捷服务多途径、多业态发展,成为公司增效新亮点。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以客户满意度评价为抓手,量化各项考核指标,让员工养成主动开口交流、微笑服务的习惯。各州市公司成立服务示范队,开展巡回带班示范,把规范化服务覆盖到每一座加油站、每一名加油员。深入开展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聚焦客户差评整改,提升客户消费体验,5月至6月“客户评价”好评率连续排名销售企业第一。

    (代泽万 胡春梅)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