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6版:中国石化报06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5吨油及时送到泥泞工地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相晓超
16.8K

    □相晓超

    “你好,昨天降雨致使工地停工,今天我们需要加班赶进度。目前,我们的柴油存量不足,麻烦你们送5吨柴油来。” 近日,浙江宁波石油客户经理陆斌接到某建筑工地负责人徐先生的求助电话。

    “徐先生,您别着急。您把工地的位置及接卸油料人员的联系方式发给我,我们马上给您送油。”了解情况后,陆斌立即制作销售订单,并联系油库和配送车辆,协商柴油配送事宜。由于该建筑工地位置偏僻,羊肠小道较多,再加上受雨水影响,道路又软又滑,加大了配送难度。历经两个小时,配送车终于到达客户工地。之后,配送人员赶紧进行接卸油作业,取油样、接油管、现场监护,在泥泞场地上来来回回走了二三十趟。卸完油,配送人员的工作鞋已全部湿透,裤子上满是泥巴。

    “我们工地路况不好,场地泥泞,没想到你们能及时把油送来,辛苦你们了!”徐先生向陆斌表示感谢。 “那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最重要的是让您工程用油不受影响。”陆斌说。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