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5版:中国石化报05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浙江湖州石油

延时奖励竞赛
向夜间要销量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徐 婕
16.8K

    □徐 婕

    “入夏后,晚上到咱们站加油的车辆越来越多,我觉得可以延长一个小时的营业时间。”“我愿意晚上在油站加班值守!”“我也愿意!”

    前不久,在浙江湖州石油湖州加油站站务会上,员工争先恐后地建议油站延长营业时间、主动申请加班值守,向夜间要销量。这得益于公司开展的延时奖励竞赛活动。

    面对严峻的成品油市场经营形势,为实现全年零售经营任务目标,湖州石油结合辖区内小站多、体量小的特点,开展非24小时加油站延时奖励竞赛活动,综合考评营业时长、营业时间、汽油销量、汽油指标完成率等,按照考核细则为油站发放相应延时奖励。

    前期,湖州石油对区域内非24小时加油站进行全面摸排,详细确定竞赛期间汽油销售指标,并第一时间下达片区。随后,片区召开非24小时营业加油站站长动员会议,详细讲解延时奖励竞赛活动细则,并将分公司下达的汽油指标分解成日均指标,用表格形式展示各站完成情况和预计可获得的奖励。非24小时营业加油站通过提早或推迟交接班时间、提供夜间按铃服务等方式主动延长营业时间。站长对日均分解指标进行日通报,进一步优化排班,并将延时奖励发放至员工卡,有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目前,湖州石油59座非24小时加油站主动延长营业时间,达到向夜间要销量的目的。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