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5版:中国石化报05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陕西咸阳石油

夜市摆摊设点 真正让利于民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王 云
16.8K

    □王 云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中国石化易捷多款商品货好质优、折扣超低,欢迎来选购!”最近,陕西咸阳石油金旭大道加油站站长梁佩下班后,都会到油站周边小区的夜市出摊。

    咸阳石油积极落实咸阳市政府稳经济措施,鼓励站点依托“微集市”活动,踊跃参与夜间经济。该公司所辖26座加油站在闹市区、文化广场、生活区等固定场所摆摊设点,大力推销卓玛泉、鸥露纸、生活用品和“酒水节”主打商品。截至6月中旬,该公司已摆摊近80次,实现非油品销售额逾7万元。

    “没想到中国石化也摆摊卖货,真接地气。”居民刘大爷在小区门口的摊位购买了两包鸥露纸,频频点赞。

    摆摊的同时,各站点还持续加强推广“易积分”业务。客户可用积分兑换易捷特色商品,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没想到用手机积分还能兑换矿泉水,下次我带姐妹一起兑换!”夜晚出门散步的李阿姨高兴地说。

    二季度以来,咸阳石油月易积分兑换额排名全省第一。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