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1版:中国石化报01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集团公司党组传达学习中央企业现代产业链链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扛稳责任、勇于担当

加快现代产业链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赵士振
16.8K

    本报讯 记者赵士振报道:5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企业现代产业链链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中央企业等国有企业要勇当现代产业链链长的重要指示,扛稳责任、勇于担当,在加快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动产业链现代化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一环,中国石化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必须在维护我国产业安全和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主动作为。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扛稳职责使命,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深度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固链补链强链塑链能力,共同打造基础实力过硬、应用场景完善、产业生态良好的高质量产业链。要争取更大突破,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保障国家产业安全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安排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守防疫政策,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要严防风险传导,统筹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坚决稳住大局。要严抓关键少数,注重在大战大考中考察识别干部,把各级领导干部在大战大考中的表现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方面,确保越是关键时期、吃劲阶段,越能发挥出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会议还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央企业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公司相关工作。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