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2版:中国石化报02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留守井场呵护180口油水井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徐博誩闻 周执宝
16.8K

    徐博誩闻 周执宝

    “老袁,赶紧安排两个人回去调休,疫情结束好倒班。”“我都问过了,没人肯回,都要留下来!”5月10日,在江苏油田采油一厂陈堡采油班站,班员调休的事情让班长黄建强与副班长袁玉“头疼”不已。

    3月以来,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这给江苏油田采油一厂陈堡采油班站的生产带来巨大挑战。陈堡采油班站位于泰州兴化,与扬州分属不同行政区域,疫情期间,两地政府对道路进行管控,班站人员流动成难题。两个多月来,班站实行“5+2”上班制度,52人选择留守,精心呵护180口油井,保证了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有了此前的战‘疫’经验,今年在疫情管控措施收紧之前,我们就第一时间返岗,并做好了长期驻守的准备。”班站运维岗副岗长董红升说。疫情期间,他们第一时间成立由13名党员组成的夺油上产突击组,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生产难题。

    董红升带领加药3人组,一直驻扎在井场。为了让油井及时“喝上药”,他们每天早上7点前往井场,下午5点才返回。他们还提前把近百斤重药剂从大药剂桶转移到小药剂桶,便于及时加药补药。

    疫情期间,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班站原油日产量达282吨,比1月初增加了14吨。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