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2版:中国石化报02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贡献石化力量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16.8K

2月2日至4日,中国石化部分干部员工参加冬奥火炬传递后合影。
志愿者从左至右为王向锐、张曼琦、王雷、陈丹妮、吴陈冰洁、江帆。

    冬奥火炬手

    【参与人员】    20名中国石化员工

    【传递地点】

    奥森公园、冬奥公园、长城、张北德胜村、颐和园等

    【背景链接】

    2月2日至4日,中国石化20名干部员工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中。这些火炬手中,有碳纤维事业的推动者上海石化碳纤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鹏,有热爱中国文化的法籍员工国勘公司风险保险专家吉尔姆,有长期为石油化工科研事业奋斗的北京化工研究院首席专家张明森,也有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凡业绩的北京石油东四环南片区经理吕锦叶……在他们手中传递飞扬的,是历久弥新的奥运精神,也是承载家国情怀的石化之火。

    【热情指数】10.0

    洁净加油团

    【荣誉团长】

    佟 健:四届冬奥选手,花样滑冰世界冠军

    郭丹丹: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

    刘玉坤:巴塞罗那残奥会冠军、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北京榜样年榜人物

    【背景链接】

    2020年,中国石化启动了一项特别的志愿行动——洁净加油团,提出3个洁净倡议、推出30个洁净承诺,并组织300个洁净加油团,以30000个洁净加油站为宣传阵地,持续助力“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曾经在赛场上奋力争夺金牌的世界冠军佟健、郭丹丹和刘玉坤,加入中国石化洁净加油团,与中国石化一起,为冬奥加油。来自中国石化洁净加油团的冬奥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这些年轻的面孔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2岁,参加工作不满一年。他们是冬奥会的服务者,更是石化品牌形象的传播者。

    【热情指数】10.0

    石化志愿者

    及冬奥组委工作人员

    【参与人员】   8名中国石化员工

    【背景链接】

    来自燕山石化的蒲伟和冯鑫宇,2021年12月14日起到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工作,任务重、人手少,经常忙到第二天凌晨。冬奥会开幕以来,中国石化6名冬奥志愿者王雷、陈丹妮、张曼琦、吴陈冰洁、王向锐、江帆一直在首都体育馆的客流管理、看台引导和检票验票等岗位上忙碌。他们经常在室外冒着严寒工作3小时以上。赛事多的时候,要从早上7点服务到晚上10点。经常有热情的观众为石化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热情指数】10.0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