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1版:中国石化报01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广东石油打造拓市提效新动能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黄嘉莉
16.8K

    本报讯 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广东石油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专题研讨。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坚持“站排头、争第一”的目标不动摇,不断巩固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为先,坚持精心经营、精益管理,在推动广东石油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挖掘核心优势,抓好零售市场“生命工程”。深入挖掘加油站增量创效潜力,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实现稳增长保效益。以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为抓手,锁定加油站进站率、通过率、回头率、加满率、满意率等“五率”提升,着眼从加油站基础管理、效率提升、服务升级入手持续建设样板工程,为客户打造更加舒适的环境,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铸造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以市场竞争为地图,搜索精准营销有效之路,维护好汽油客户,以“生态圈”聚集优质、忠诚客户群,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多元的增值服务“滋养”客户;服务好柴油客户,以司机之家为核心打造差异化竞争壁垒,全力做大柴油规模。

    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非油业务“变道升级”。深入推进门店运营专业化,从进货、库存、销售、售后等全链条关键环节入手,实现进货有规划、陈列有规则、销售有路径、售后有保障,全面提升门店优质化管理水平,夯实非油增量创效根基。加快非油多业态融合发展步伐,线下加大汽服、广告、餐饮等业态合作,线上以电子券等数字化产品为载体,持续加强与银行、通信、保险等外部单位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扩展非车险等业务增长点,持续完善生态圈功能。(黄嘉莉)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