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2版:中国石化报02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疫情下,应急小组在行动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龚良奇
16.8K

    龚良奇

    虎年的春节,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杭州地区来说有一些不同。疫情发生以来,杭州石油富阳支公司片区经理王桦与机关其他党员组成应急小组,为辖区加油站员工办理通行证,采购防疫、生活等物资。在他们的努力下,辖区26座加油站全部正常营业,便利店商品供应充足。

    这是王桦首次在杭州独自过春节。1月28日深夜1点,巡站结束后的他,发现所在小区已经封闭管理无法进入。除了钥匙,他所有的生活物品都还在房间内。为了保证工作正常,王桦急忙通知辖区加油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购备用物资,核实第二天员工是否能顺利到岗。

    安排好手中工作,王桦回到支公司办公室,拉开备用折叠床,向大楼安保人员借了一床毛毯,和衣而眠。

    1月29日,富阳区发布实施公共活动限制性措施的通告。随着当地确诊病例的公布,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辖区加油站多名员工出行受到影响。王桦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加油站人员安排问题,并通过手机联络,关心被隔离员工生活需求。

    1月31日下午4点30分,富阳区实行全域交通管制,收到消息的王桦正在巡站,为封控区和管控区的3座加油站配送蔬菜、水果等物资。“辖区24名员工被隔离,有些加油站员工已经十几天没有休息了。”王桦和支公司经理在巡站时还主动帮助员工顶岗加油,让他们安心吃一顿年夜饭。

    寒风凛冽的天气、紧张有序的忙碌,一场疫情让王桦度过了不一样的春节。王桦说:“保障能源供应,做好油站后勤,疫情很快就会控制住,一切都会好起来。”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