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1版:中国石化报01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马永生除夕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赵士振
16.8K

    本报讯 记者赵士振报道:1月31日除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在总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与胜利油田、燕山石化、北京石油和炼化工程阿穆尔项目部视频连线,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干部员工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马永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压舱石”“顶梁柱”作用,切实抓好安全清洁生产和疫情防控,全力保障能源供应,确保为党和国家大局营造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林参加。

    马永生说,在全国人民喜迎虎年之际,很多干部员工依然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各单位生产经营井然有序,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干部员工精气神足,充分展示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党组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马永生强调,要确保安全清洁生产。北京冬奥会是国家大事盛事,中国石化在安全环保上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把安全生产的发条再拧一拧、螺丝再紧一紧,确保万无一失;必须服从大局,从严落实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要全力保障能源供应。燕山石化、北京石油要加强调度协调,严格质量管理,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能源保供工作。胜利油田等上游企业要再接再厉,全力抓好天然气平稳生产和增供保供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拧紧防控责任链条,慎终如始做好工作,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关心关爱员工生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及时送上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