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1版:中国石化报01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集团公司全力服务北京冬奥会

赵东出席火炬接力启动仪式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马明轩 符 慧
16.8K

    本报讯 记者马明轩 符 慧报道:2月2日,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来自中国石化的20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6名青年员工作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服务赛事,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贡献了力量。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出席火炬接力启动仪式。

    20名火炬手来自总部部门和上海石化、湖北石油、天然气分公司等企业,在北京、延庆、张家口等3个赛区进行火炬传递。其中,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31岁。6名青年员工当选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大部分是90后。其中,经验最丰富的已经服务过3届奥运会。北京冬奥会期间,他们将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石化始终致力于服务冬奥、保障冬奥、推广冬奥。能源保障方面,集团公司成立能源保供工作专班,节前对油气氢能源保障和相关证照办理等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各类能源保供安全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清零。同时,总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开发上线冬奥会能源保供专版,对参与保供的定点加油(气、氢)站实行全程监控,实时掌握现场视频、加注数据等情况,进一步提升指挥调度的时效性、准确性。中国石化在北京、河北布局49座油品保供站、29座LNG加气站、4座加氢站,在燕山石化建成氢气纯度达到99.999%的高纯氢生产装置,保障北京冬奥会期间油、气、氢等能源供应。

    文化活动方面,中国石化启动洁净加油团行动,让境内外员工有机会成为服务北京冬奥会的一员,策划开展“加油冬奥、圆梦冰雪——中国石化点亮希望行动”,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来到北京、走进奥运会场馆,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