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下一期  |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声明
  《中国石化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石化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石化报社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石化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石化报社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第3版:中国石化报03版
用户名 密码
文章检索
  日期检索

首先要增强
员工质量意识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徐 婕
16.8K

    徐 婕

    产品质量是由什么决定的?是技术设计、工艺保证,还是过程控制?其实归根结底是由人决定的,企业要在产品质量上取得好成绩,首先就需要增强员工质量意识。

    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企业要重视质量意识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员工质量意识教育,通过质量案例分享、学习质量准则等,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管理人人有责”的意识深植内心,将质量意识融入工作的每一个操作、每一个环节中,一丝不苟把好质量关口。

    要提炼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和方法,并制定详细考核准则,确保每一项工作流程都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有章可循。并加大奖惩力度。在产品质量工作上做出成绩的员工,就应该大张旗鼓地奖励;出现问题的员工,理所应当受到考核。通过有效奖惩机制体现质量的重要性,增强员工的重视度。

    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工作。员工质量意识增强了,在工作中就会更加注重工作品质、产品质量、过程质量,就会想方设法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确保企业产品质量。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Repeat标签中缺少Article标签
中国石化报